close
98-7-9//記事簿// 玉串....土半夏....混色日日春....百日草....阡插白藍菊....荔枝種子盆栽...嘿嘿~~越來越有住商房屋玉串的模樣嚕.....只是成長速度有點慢....土半夏活的很健康喔.....但由於位子不夠~~所以先讓它們住小盆子委屈太平洋房屋一陣子.....而且初生的土半夏似乎有點怕炎熱的太陽.....本來給它們全日照的....但有1株葉子突然枯黃凋謝....差東森房屋點沒把我嚇死.....幸好之後又長來新芽...後來我就把它們移到最角落的位置.....日照差不多2個小時....反而長的21世紀房屋仲介比較好喔.....呵呵~~混色日日春的花苞不斷的往上伸展....應該就快要開花了....而且似乎有2朵花苞ㄝ....好期待有巢氏房屋喔~^_^~.....最先開花的百日草.....已經枯萎的往下垂.....想說應該可以採收了....沒想到居然連顆種子都沒有= 好房網= .....失敗....在研究其他的....阡插的白藍菊~~~目前活的還不錯.....不過左邊那1株的頂端處的葉子...有點厭厭租屋的....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灑水不小心灑到的關係吧.....現在這情形已經比我之前阡插的模樣好看多了....起碼右邊那租屋網株活的很正常....再繼續等待吧.....荔枝發芽嚕~~~~唯一1顆....希望其他的籽籽也能快快發芽.....這是在水果玉米591的盆子裡發現的幼苗.....我覺得這應該不是雜草....因為我好像在哪位格友家看過.....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得.....幫租房子我一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07auwp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